灵千汐月

凹凸学院(第四章)

---强金流


---金偏旧设    


---金是白切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驾着飞船到达凹凸星球,就和一只云鲸展开了疯狂的生死追逐,金无力的吐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哥,我和你有仇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必要这么死追不放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我现在不方便,我一定要宰了你,毕竟是你先惹我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搬运人也是很无奈啊!看来今天注定是无法平安度过的,先是被绑架,后是逃亡,现在是追杀,是时候考虑退休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搬运叔,再快点!!再快点!!快点!它要追上来了!”金在后头急得乱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搬运人被他搞得心情更烦躁了,今年的问题学员已经够多的了,还来了这样的傻小子,都没有时间心疼他了,今年注定无法安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烦死了,一边儿去,我这不是正在努力吗?我可不想和你这个傻小子葬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来好了。”金快速地把搬运人推开,手动操控飞船,他看半天了都,差不多基本的操作都会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, 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搬运人惊讶金的学习能力,要知道这种飞船除了凹凸学院里的同行以外,没有任何人会开,连丹尼尔都不会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来不及让他惊讶,接下来搬运人体验了一次惊心动魄的飙船,现在的年轻人啊!弱小又无助的搬运人报紧旁边的椅腿(瑟瑟发抖中)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听好了,我现在红岩峡谷中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您是不是打错了?我们这里是机器人保险有限公司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。我就是要买保险,我现在的处境很危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鲸一跃而起,庞大的身躯使他动作缓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趁现在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一个漂亮的急转弯,几个漂亮的穿插,越过石壁,在一个漂亮的360°的漂移,以毫厘之差以不可能之势成功拉开距离。(好像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)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注意力集中的金没有能注意到远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红发女孩儿屏住呼吸,这是最佳的射击时机。她拉开外形酷似天使羽翼的弓箭,稳稳地往后用力拉开弓弦,瞄准……这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和运气才等到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松开手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訇然一声鸣响,峡谷清新的天空中滑过一道蓝色的光影,两道目光随着箭影跟去,箭刺穿云鲸的大嘴,突然的刺痛让云鲸发出一声嚎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啊,老姐”少女望了望,又低头看了看终端,叹了一口气,“没有学分提示,看来是没射中要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再去补上一刀好了。”黑发少年自信的唤出恶魔之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